行程特色
行程資訊
第1天 台 北-吉隆坡/安排吉隆坡SAMA SAMA過境旅館休憩(免費提供WIFI,請自行前往)-馬爾地夫
 今日集合於桃園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吉隆坡,抵達吉隆坡機場後,為妥貼照顧旅人們,旅客可以自行前往我們安排的SAMA SAMA過境旅館休憩,沿途您也可以在機場內來個機場小旅行為接下來的馬爾地夫之旅添購新的行頭及生活必需品。滿懷新奇的打開房門,不禁莞爾;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桌椅、床鋪,電視、盥洗室、免費WIFI都具備。機能完整、動線俐落,舒適非常。您可沐浴過後,在床邊看電視、一邊享用房內的咖啡吧,再上網一陣,在床鋪上安穩睡去,不知不覺幾小時的候機時間,竟然就這麼悠悠而過,這次的過境旅館體驗將成為您旅途中,趣味橫生的新一頁。接下來,帶著興奮的心情,我們將搭機轉往藍色珊瑚礁之地-馬爾地夫。抵達馬列機場後搭乘傳統多尼船輕快地將旅客送抵渡假島嶼飯店,在海風迎面的碼頭前卸下沉積已久的陰霾與壓力,讓您有場充滿美麗憧憬!
★ 如遇過境旅館滿房時,則替換成吉隆坡機場VIP貴賓室為您補充旅途中的元氣喔。
早餐:機上精緻套餐 午餐:X 晚餐:機上精緻套餐
住宿:SAMA SAMA過境旅館
第2天 馬爾地夫-陽光浮潛-度假享樂就從這刻開始吧!
 早晨揉揉睡眼,發現窗外盡是碧水藍天,細白的沙灘清新迷人,忍不住讓您投入大海的懷抱!即使選擇在飯店附近的海灘浮潛也是種另類感受,在這淺不及胸頸的浪濤中,靜靜享受平靜清澈的渡假感覺!累了嗎?那就躺在沙灘上來個日光浴吧!在這您永遠是那麼地逍遙自在,今日您可自費參加黃昏夜釣之旅!傍晚昏海釣,或許您可聽到陣陣的尖叫聲,仔細一看原來又是大魚上鉤啦!在這您將感受許久未有的歡樂並重新回歸時在彩霞餘暉中展開令人心動的黃大自然的懷抱,回航時躺在船上才知道天上的星星是那麼燦爛!


早餐:飯店自助餐 午餐:依您選擇飯店套裝餐食 晚餐:依您選擇飯店套裝餐食
住宿:依您選擇飯店
第3天 馬爾地夫-陽光浮潛-幸福即將開始...
 今日起床後您可自費參加前往馬列首都之旅,馬列是世界最小的首都,島嶼面積僅2.5平方公里,但這兒整潔的街道與鮮艷的鳳凰花及陪襯著白色珊瑚礁石與漆成藍色窗櫺的民房;將城市構成充滿熱情洋溢的南國島嶼,在豔陽下黃金圓頂焟焟閃亮的國家回教寺院與五光十色的市集裡皆值得您一遊;若經事先之預約,回程您可至馬列機場自費搭乘豪華直昇機高空俯瞰馬爾地夫環礁之秀麗景緻,您亦將發現這片上帝所賦與的人間的淨土是那麼地令人歎為觀止。午後可自由前往游泳池或附近海灘浮潛,享受一下異國島嶼的渡假心情。
早餐:飯店自助餐 午餐:依您選擇飯店套裝餐食 晚餐:依您選擇飯店套裝餐食
住宿:依您選擇飯店
第4天 馬爾地夫
 今日您可自費參加當地列島遊活動;這是尋訪馬爾地夫萬種風情的途徑。伴隨瀲灩波光穿梭於各島嶼旅館之間,以不同姿態爭相呈現它們獨一無二的面貌,當傳統的多尼船承載來自異鄉的渴望,輕輕滑過成片的珊瑚礁群,一同深入這藍色伊甸園的核心,體驗當地原住民們艱辛卻幸福的生活步調,因為那是上帝給予的禮物!
早餐:飯店自助餐 午餐:依您選擇飯店套裝餐食 晚餐:依您選擇飯店套裝餐食
住宿:依您選擇飯店
第5天 馬爾地夫-陽光浮潛-收拾起渡假玩樂的心情囉-吉隆坡
 把握在馬爾地夫的最後一天,您可恣意享受度假村內的設施;您亦可與三五好友來場沙灘排球,或是就近在清澈的海域游泳浮潛等等,好好把握這悠閒快活的歡樂時光,之後將搭乘豪華客機離開這人間仙境。
早餐:飯店自助餐 午餐:依您選擇飯店套裝餐食 晚餐:依您選擇飯店套裝餐食
住宿:依您選擇飯店
第6天 吉隆坡-台北
 今日早晨抵達吉隆坡後將繼續轉往台北,數日來的鬆弛相信您一定擁有個美好的渡假回憶,回首馬爾地夫的島嶼風情,猶如不經意的邂逅,卻又是永遠甜蜜的回憶。在不捨中結束這趟藍色珊瑚礁島嶼渡假之旅。
早餐:機上精緻套餐 午餐:機上精緻套餐 晚餐:×
住宿:溫暖的家<
航班資訊
住宿資訊
注意事項